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

再次上路




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第二次机会,第二次上路的机会。
两个傻乎乎的人,又再度辞职,再度为了追求心目中的理想,放下安稳的一切。

旅行,会令人上瘾,一旦染上它,就会欲罢不能。我不知道,今次的决定是对还是错,但我知道,如果放弃,它将会是我莫大的遗憾。

同样的,我们又再次收到不一样的回响,很感激上司的挽留和同事朋友们的支持,能够拥有那份情谊,是我的福分。自然也会有人对我们存有不解,无法了解为何要为旅行离职,非要去那么久,那么远不可。我无法回答这样的疑问,旅行的意义,需要用心去体会去聆听。

谢谢妈妈,那份没有质疑的支持,不管我做任何的决定,妈妈总是默默的支持着我,从不给我任何的心理负担。令我意外的是,家公家婆竟然还以行动表示支持,要背上背包,用一个月的时间,跟随我们乘火车游东南亚进入中国,不知他们会不会是路上最老的背包客,但对于他们想当旅人的决心,我们绝对愿意为他们完成。

再次上路的感觉是充满期待的,我喜欢在旅途上寻找惊喜和答案,喜欢用心去体会另一种际遇。旅途上的点点滴滴,将再度为我们的人生,添上不一样的色彩。

No comments: